您的位置:首页
 -> 国资动态 -> 动态信息
市国资国企考察调研组专题调研浙川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

发布日期: 2018- 09- 17 13: 5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国资委 字号:[ ]


  9月11日至9月14日,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赵雄飞率市国资国企考察调研组赴四川省阿坝州小金县、金川县专题调研浙川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市公用事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克文、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赵迪明、副调研员马仁龙以及相关企业负责人等参加考察调研。



  考察调研组先后来到小金县自来水厂、污水处理厂、高原玫瑰种植加工基地、金川县咯尔乡、卡拉脚乡、庆宁乡等地,深入了解当地脱贫攻坚、公用事业发展、乡村产业发展和基层党建等情况;赴贫困户家中走访,详细了解致贫原因、帮扶措施、脱贫成效,并送去慰问金表达关心关怀。



  考察调研组指出,产业发展是脱贫致富的重要途径,小金县和金川县各乡村要根据当地的气候条件、地域环境等实际情况,因地制宜,走出产业兴村的致富路。各基层党组织要夯实党建基础、筑牢党建根基、发挥党建优势,以党建引领抓改革、促发展、助脱贫。



  考察调研组一行通过实地踏看、听取汇报、互动交流,深挖两地在政策、资源和产业发展等方面的优势,切实为加快形成全方位、多领域支援合作格局添砖加瓦,为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助推小金县和金川县脱贫“摘帽”任务注入新的力量。



  绍兴赴当地挂职干部——小金县县委常委、副县长何叶春、金川县县委常委、副县长韩洪江等陪同调研。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