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企业之窗 -> 企业动态
盛阅春市长调研轨道交通1号线工程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 2018- 08- 08 14: 1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国资委 字号:[ ]


  8月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盛阅春调研指导轨道交通1号线工程建设工作,实地踏看了1号线凤林路站施工现场,要求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安全生产管理,确保工程建设有序推进。副市长丁如兴等相关领导参加。

  盛阅春市长在凤林路站基坑开挖现场,仔细查看了项目施工作业规范和进程,听取了市轨道交通集团主要负责人赵定国董事长的情况汇报,并对轨道交通近阶段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轨道交通建设工程作为我市重大城市基础设施工程,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对加快推进现代化绍兴建设具有重要意义。盛阅春市长强调,近来出现持续高温天气,要进一步提高对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切实明确各级安全责任,抓好各项措施落实,着力解决渣土运输和文明施工管理中的问题,确保人员安全和工程安全。(市轨道交通集团)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