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资动态 -> 动态信息
市国资委召开年薪考核政策解答会

发布日期: 2018- 08- 17 15: 1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国资委 字号:[ ]


  8月16日,市国资委召开了《绍兴市市管企业负责人业绩考核与薪酬核定暂行办法》及《关于做好2018年度市管企业工资总额预算管理工作的通知》政策解读会。各市管企业分管领导及职能部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国资委副主任陈建勇主持。

  会上,国资委考核处详细解读了政策文件,解答了相关具体问题,并逐一反馈了政策文件修订中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使企业对新的政策文件精神有了较为精准的把握。

  会议强调,一要正确理解文件精神,结合企业实际,贯彻执行好。二要正确把握好“放活”与“监管”的关系,要放而不乱,管而不僵。新的政策文件更多地体现了激励,使企业有更大的自主权进行内部绩效管理的分配。但更大的自主权也是一份更大的责任。各企业务必进一步深化改革,实现“质量、效率、动力”三变更,促进企业做强、做优、做大。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