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资动态 -> 动态信息
赵雄飞主任赴市公用事业集团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 2018- 06- 14 15: 2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国资委 字号:[ ]


  5月29日下午,市国资委主任赵雄飞带队赴市公用事业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并组织召开座谈会,与市公用事业集团有限公司领导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围绕2018年重点任务清单推进情况、集团组建实施进展以及当前企业发展面临的难点问题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对企业干部职工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分析、解答。市国资委副主任陈富根、陈建勇以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市国资委根据市委办公室《关于开展领导干部下基层蹲点调研活动的通知》精神,及时制订了市国资委领导干部下基层蹲点调研的方案。近日,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赴各市管国有企业,通过实地踏看、座谈交流等形式,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党建工作等情况,积极帮助解决企业在改革发展和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