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企业之窗 -> 企业动态
古越龙山一路飘香 女排世俱杯完美落幕

发布日期: 2018- 12- 13 15: 1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国资委 字号:[ ]


  经过5个比赛日、20场的巅峰对决后,“古越龙山”2018世界女子排球俱乐部锦标赛在绍兴市奥体中心体育馆落下帷幕。最终,中国球星朱婷领衔的土耳其瓦基弗银行队以5战全胜的战绩斩获冠军,朱婷荣膺本届赛事的MVP(最有价值球员)。来自新华社、央视等国内媒体以及来自巴西、泰国、土耳其等国家媒体记者百余人参与了赛事报道。



  世界女排俱乐部锦标赛是国际排坛最具影响力的赛事之一,也是迄今为止浙江承办的最高规格国际性单项赛事。作为冠名方,浙江古越龙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全方位参与了这场顶级赛事,并推出了一款富含东方情调的全球限量版纪念酒——古越龙山·2018年世界女子排球俱乐部锦标赛纪念酒,致敬女排精神。古越龙山一路飘香,世俱杯女排完美落幕!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