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企业之窗 -> 企业动态
副市长邵全卯调研指导工贸国资公司工作

发布日期: 2018- 12- 13 15: 1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国资委 字号:[ ]


  近日,邵全卯副市长到市工贸国资公司(市手工业联社)调研指导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施新民等陪同调研。



  在听取市工贸国资公司(市手工业联社)工作情况汇报后,邵全卯对市工贸国资公司(市手工业联社)今年以来在国企改革、维稳控稳、安全生产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邵全卯指出,市工贸国资公司(市手工业联社)在企业改革转型、解决历史遗留问题等方面任务依然很重,必须化压力为动力,直面问题,提前谋划,长远规划,逐步解决。



  邵全卯要求,一是要抓好维稳控稳工作。工贸国资(手工业联社)系统历史复杂,积累性问题多,新生矛盾不断增加,要认真履行好维稳控稳的职能。二是要抓好企业改革转型工作。切实做好相关企业改革转型方案,为市委市政府决策当好参谋。国企改革要立足长久,科学谋划,合理合法,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的检验。三是要做好资产的保值增值。充分利用好现有资产,开拓思路,放开手脚,让资产发挥出最大的效益。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