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资动态 -> 动态信息
绍兴市国有企业领导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 2018- 11- 08 11: 3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国资委 字号:[ ]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加强我市国有企业领导干部队伍建设,持续推进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11月5日,绍兴市国有企业领导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上海复旦大学开班。绍兴市属国有企业部分主要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下属二级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各区、县(市)国资监管机构相关负责人及区、县(市)的国有企业负责人,以及市国资委和财监办的相关同志,共计67人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5天,邀讲了复旦大学、上海市委党校、上海市国资委等知名教授、专家授课,安排了国资国企改革、资本运作和金融创新、债务风险管理以及国企党建工作等课程,旨在提升绍兴国有企业领导干部能力素质、加强国有企业领导班子建设,进一步推进我市国有企业深化改革、加强党的建设。



  开班动员会上,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徐幼根同志作动员讲话,要求参训学员,一要珍惜学习机会,“既来之、则安之”,好好利用这个难得的学习机会,静下心来,认真学习,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二要强化自我约束与管理,安心学,安全学,要严格遵守复旦参加培训班的各项活动安排,自觉遵守作息时间和培训纪律。同时,要求班委和临时党支部要积极发挥核心作用,加强日常学习管理,国资委党建工作处和财监办,要加强服务意识,主动当好“勤务兵”。(城投集团)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