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资动态 -> 动态信息
赵迪明副主任带队赴苏州、南京国资委考察学习

发布日期: 2018- 11- 12 14: 1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国资委 字号:[ ]


  近日,市国资委副主任赵迪明一行赴苏州市国资委、南京市国资委考察,针对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平台公司转型后市场化运营管理、经营性国资国企集中统一监管等内容学习调研。



  考察组一行在苏州听取了苏州市国资委关于苏州市国有企业改革、国有企业主业确定、国有资产监管的针对性与有效性以及国有企业市场化运营等方面的先进经验介绍,并与苏州市国资委就国有企业投融资监管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考察组一行在南京时,与南京市国资委就国资国企集中统一监管、平台公司市场化转型运营、国有产权交易管理等方面的成功经验进行了分享交流,重点学习了南京市国资委在国资国企集中统一监管、混合所有制改革以及国企传统产业升级方面的先进经验。



  在实地调研南京市工艺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时,考察组学习了企业市场化管理模式、科研成果转化(产学研一体化发展)、企业目标市场拓展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在调研会议上就如何提升国有企业现代化治理结构、管理模式等内容与企业进行了交流。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