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企业之窗 -> 企业动态
群贤路东延工程二期分段完工

发布日期: 2018- 10- 09 16: 0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国资委 字号:[ ]


  绍兴市袍江马山至上虞曹娥(群贤路东延)公路工程是绍兴大城市建设的重要骨干道路,是贯穿大市区的“融合第一路、风情第一路、民生第一路”,由城投集团下属基建公司负责实施。




  二期工程由越城区、上虞区两地政府共同出资,西起袍江与上虞行政交界处,东至上虞泾哨公路,北接孙曹公路,总长6.05公里,总投资13.75亿元。工程于2017年6月15日开工建设,经过15.5个月的争分夺秒、日夜奋战,目前已全部完成项目起点至L1孙曹公路段施工,并于2018年9月28日通过预验收,提前2个半月完成工作任务。





  下一步,将根据业主和相关职能部门要求安排分段交工验收,择日通车。二期剩余工程计划于今年12月底前完成。(城投集团)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