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资动态 -> 动态信息
市国资委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日期: 2018- 10- 08 13: 2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国资委 字号:[ ]


  近日,市国资委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议邀请了市委党校李俊副教授对《条例》修订的基本情况、主要内容及亮点释义,并按照《条例》修改前后对照的形式进行了解读领学。本次《条例》的修订,体现了党中央适应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是对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纪律建设的再部署、再动员,释放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持之以恒抓纪律建设的强烈信号。市国资委党委决心通过持续深入学习,熟练掌握新修订《条例》的条文,做到运用六项纪律得心应手,模范遵守六项纪律,用行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市国资委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纪检组有关人员、委机关中层以上干部、财监办负责人等参加了学习。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